松松子

杂食cp

  ⚠️首先我不磕13宇宙的卡贝⚠️

  ⚠️首先我不磕13宇宙的卡贝⚠️

  ⚠️首先我不磕13宇宙的卡贝⚠️

  if画的是卡卡战力超过贝姬后干掉贝姬的剧情,超次元乱战里拉蒂兹说会干掉另外两个赛亚人,拉哥和卡卡一伙,卡卡因为是不死之身肯定干不掉,另两个肯定是贝姬和那巴

  13宇宙的贝姬是原著初贝的性格,没有和地球人接触的人渣时期,拉哥作为战力垫底肯定不会有好脸色。我感觉留着拉哥完全是卡卡作为一个强大战力,而拉哥可以算作卡卡的软肋/理智开关。卡卡如果不是不死之身早被干掉了,而拉哥也想杀掉贝姬这个暴君,一直没杀还是因为卡卡没有贝姬强,只能忍着。

  图里if线就是邪卡反复被杀复活把贝姬耗死,终于得偿所愿的疯批。

  不好想这时拉哥还活着没,感觉一旦开打的话初贝的卑鄙性格发现对自己不利的话绝对会对拉哥偷袭来牵制卡卡,但是以卡卡的疯批又不一定能在第一时间控制住自己。所以我个人更接近拉哥在中场左右就被贝姬干掉了,然后卡卡更疯了,反复复活把贝姬干掉

评论(1)

热度(137)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